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海南省新闻界举办特别节目暨表彰活动

记者邱江华
2021年11月06日08:4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新闻界举办特别节目暨表彰活动

5日晚,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新闻界庆祝记者节特别节目暨表彰活动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

活动现场,新闻工作者们通过原创歌舞、情景讲述、小品、朗诵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海南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向全省观众讲述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新闻背后发生的感人故事,展示海南新闻战线记者的职业风采,彰显新闻战线“榜样”力量。

观看节目后,儋州广播电视台资深记者曾肇霞深有感触地说,自己从事新闻传媒行业30年了,愈发感受到记者这个职业的崇高与神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不改初心,讲好海南故事,传递海南声音。”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第三十一届海南省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海南日报》记者李梦瑶表示,只有到现场去,脚沾泥土,才能写出鲜活的新闻。作为年轻记者,她将继续深入一线,贴近基层,绘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美好生活画卷、传递基层群众声音。

活动现场还对海南省资深新闻工作者代表,第三十一届海南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获奖代表,2021年海南省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一等奖代表,2021年海南省新闻界运动会优胜队代表颁授了荣誉证书和证章。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