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三亚市互联网秋季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1年11月06日23:2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三亚市互联网秋季专场招聘会举办

人民网三亚11月6日电 11月6日上午,2021年三亚市互联网秋季专场招聘会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举行,吸引30余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提供的300余个岗位吸引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10余个专业学院的学生及社会人才到场求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互联网为主,涉及教育、信息科技、软件、文化、体育、科学研究、新媒体等多个热门岗位,为毕业生实习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平台。

“现场的招聘岗位和企业有很多,我刚刚已经投了一份简历,希望今天顺利找到合适的岗位。”热带海洋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18级严同学说道,明年就要毕业了,这场招聘会来的正好,我可以及时了解到现在的就业环境,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燕飞表示,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响应海南省招才引智号召工作,做好市级重点园区人才引材培养工作;另一方面通过招聘会搭建人才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推动园区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下一步,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将继续加强校企联系,积极与市县各部门、各院校联动,搭建精准对接平台,组织发动更多应届毕业生、社会英才参与其中,在海南实现就业、创业,有力地推动自由贸易港人才工作发展。

据悉,2021年三亚市互联网秋季专场招聘会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实习生 滕沛辰/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