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龙华区举办公益性招聘会 发布了370个岗位

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刘伟
2021年11月08日09: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1月6日上午,“才聚龙华、扬帆自贸”2021年海口市龙华区公益性招聘会在“海口龙华人才之家”举办,共有11家龙华区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展示并发布了72个职位共370个岗位,涉及管理、销售、技术、工程等相关岗位,涵盖了金融、旅游、制药等海南自贸港重点发展产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人才认真观看招聘简章和岗位详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双选意向。其中,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全星制药有限公司展位较受关注,求职人才争相了解情况。

  现场还安排了专业的人力资源专家提供简历诊断服务,与求职者分析简历可能存在的问题,从简历的美观度、丰富度、匹配度等方面提供专业建议,帮助求职人才提高简历质量,提升应聘效率。

  本次招聘活动为贯彻落实“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人才战略,着力搭建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精准对接平台,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龙华人才保障。

  本次招聘会由海口市龙华区委组织部、海口市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主办,辅安人才人力资源(海南)有限公司和智联招聘联合承办。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