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大学获批6项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2021年11月08日10:34 |
小字号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海南大学获批6项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认定。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的具体举措。项目设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领域分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研究与实践6个选题领域、22个选题方向。

本次获批认定的项目是海南大学立足服务海南自贸港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文科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尝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各专业学科间交叉融合,全面推进学校新文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