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大学组织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21年11月12日10:21 |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1日,海南大学组织集体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前车之鉴”展厅,讲解员通过图文解说、视频影像、实物陈设等多种形式,详细讲解了海南省近年来在土地利用、工程招投标、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领导干部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实际工作中要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对腐败的高度警惕,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政管理机构、群团组织、教学教辅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南大学新闻网)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