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秀英区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政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12日15:51 |
小字号

培训班现场。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供图

近日,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在海口举办秀英区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政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发言、现场教学等方式,围绕公文办理、督办落实、信息报送、政务公开、政务礼仪等办公室业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党政办公系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系统推进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全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如期顺利封关运作提供坚实保障。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副局长黄焕英作开班动员讲话。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供图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副局长黄焕英主持开班动员并作动员讲话。黄焕英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一周年,也是市、县、乡镇换届之年,各项工作都需要稳步推进,党政办公系统作为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抓好上传下达、统筹协调、任务落实是办公室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党政办公系统必须紧扣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每一项工作放到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中来思考定位、来统筹推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选准切入点,找准突破点,发挥好出主意、办事情、抓落实的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推动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积深进行公文办理授课。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供图

培训班特邀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积深及海口市文明礼仪宣讲团特聘讲师、海口经济学院副教授吴彩云分别对办公室基本素养、公文办理规范、政务信息撰写和政务礼仪、公共关系学、沟通口才、公共关系等方面开展详细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党政办公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全方面提升执法系统工作人员的办公水平和文明素养。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获益匪浅,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落实,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抓好业务能力提升和疫情防控措施。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党政办全体成员,各科室、各行政执法大队,各镇街行政执法中队,城管数字化指挥中心、市政维修中心、区园林局、环卫局办公室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87人参加培训。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