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博鳌乐城加快引进医美产品发展“颜值经济”

已落地超730例医美特许产品 

记者袁宇
2021年11月15日07: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乐城加快引进医美产品发展“颜值经济”

记者11月14日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乐城先行区已经落地超过730例医美特许产品,并推动医美类产品纳入真实世界研究试点,以此吸引更多药械厂商将最新产品落地乐城,吸引更多医美消费,促进“颜值经济”发展。

自2020年7月乐城先行区启动首个医美产品规模落地和临床数据收集项目以来,园区大力引进医美特许产品落地,并以此带动旅游与健康医疗、养老养生以及医美整形等多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医美旅游目的地,吸引医美消费。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乐城先行区正在完善医美产品监管机制,引导医疗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等机构精细化规范化发展,同时引进一批医美二级细分领域的龙头机构,做大产业规模,形成高端医美产业集聚地,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借助先行先试的政策,国内游客能够在乐城使用国外最先进的医美产品,这也是乐城发展医美旅游的优势。”

据悉,今年4月国家明确鼓励知名美容医疗机构落户乐城先行区,先行区内的美容医疗机构可批量使用在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或地区上市的医美产品。乐城成为国内医美龙头竞逐的热土。今年7月,博鳌一龄与全国医美龙头企业华熙生物签约,通过资源整合、优势共享,在医美产品、医美设备、医美技术、临床数据、科研创新等方面展开合作。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乐城先行区已有5家医美机构落地,其中一家在建的医疗机构获得中国美容整形协会5A评级,已落地超过730例医美特许产品,并推动医美类产品纳入真实世界研究试点,更多医美类最新产品正进入乐城,未来也将为国内爱美人士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与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