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琼山区总工会为300名职工提供体检服务

记者习霁鸿 特约记者许晶亮
2021年11月15日09:1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推动海口市琼山区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1月11日至13日,琼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为11家中小企业工会的300多名职工会员,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免费体检有心电图、彩超、血压测量、胸透、血液分析等20多个项目。体检活动采取流动体检车直接上门服务的方式,既方便了职工又不影响企业生产,受到广大职工和企业管理者的称赞。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忙碌,难以定期体检,非常感谢工会组织提供的这次免费体检机会。

  本次职工免费体检活动,使一线职工能够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及早发现疾病和预防疾病目的,唤起一线职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职业病预防意识。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