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省农信社举办“快乐运动健康生活”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15日17:00 |
小字号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11月14日上午,海南农信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海南大学联谊馆顺利举办。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年生,党委副书记、拟任主任李晓刚,党委副书记王绍文,党委委员、副主任韩青,工会主席严辉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省联社机关、19家市县行社运动员和观众近1000人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倡导“团结、文明、健康、奋进”的氛围,坚持“隆重、热烈、精彩、节俭”的风格,在项目设置上力求贴近需求,贴近员工,共设置了乒乓竞速、疯狂毛毛虫、运转乾坤、全力建塔、巨人脚步、神来之笔、一圈到底、激情拔河等九个趣味盎然的竞赛项目。伴随着激情与欢乐,所有参赛选手热情参与其中。同时省联社工会组织有方,各行社积极参与,员工发挥到位,展示了海南农信良好风貌和团队精神,让“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成为时尚和追求。

经过激烈的比赛,海口农商银行、东方联社荣获团体一等奖,万宁农商银行、屯昌农商银行、临高农商银行荣获团体二等奖,澄迈农商银行、定安联社、省联社、三亚农商银行、五指山联社荣获团体三等奖,儋州联社荣获精神文明奖,海口联社荣获优秀组织奖。本届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加强了各市县行社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大家搭建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海南农信人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海南农信坚持提高员工文化素质、活跃员工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举办职工歌咏比赛、举办插花活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开展六一儿童节趣味活动等,不断增强员工凝聚力,推动海南农信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的自贸港金融机构。(图文/海南省农信社)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