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海南大学

2021年11月17日14:32 |
小字号

11月15日下午,“我为自贸港作贡献”——“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海南大学专场在思源学堂大礼堂举行。海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陈爱平,社宣处四级调研员廖宝祺;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出席宣讲活动。

宣讲团的八名成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分别讲述自己或被采访对象在岗位上的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本次巡回宣讲活动体现身边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广泛号召和动员全省上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海南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海南大学新闻网)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