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抓实抓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2021年11月17日14:52 |
小字号

11月15日下午,东方市召开迎接2021年度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城市测评各项工作,巩固拓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不懈努力,东方市获评“全省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今年是东方巩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文明城市测评,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年的测评工作,争取在测评中获得优异成绩,为东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人居环境、文明交通、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特别是问题比较多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各负其责、亲自挂帅、亲自过问、亲自抓落实,并做到责任到人,不折不扣地完成问题整改,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市委常委吴建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玉雄主持会议并对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同时就做好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