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居民训斥孩子声音过大扰民 网友留言获解决

2021年11月21日12:4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21日电(卢少雄)近期,海南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屯昌县屯城镇龙新路一住户训斥孩子声音非常大,已造成噪音扰民,多次反映未得到解决。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屯昌县委办公室近日作出回复,表示已经组织当地政府及居委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调解。【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位于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龙新路三里5号的住户他们一家大人从早到晚都在大声训斥孩子声音非常大能把你在睡梦中惊醒,找了12345热线7次,五次警察过来没解决,又找了屯昌县妇联两次,没有一点改观。

回复原文

屯昌县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已经组织当地屯城镇人民政府及居委会安排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调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