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城市站暨2021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3日14:53 |
小字号

11月21日,为期2天的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文昌城市站暨2021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在高隆湾沙滩圆满落下帷幕,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1队以出色表现成为2021海南文昌第三届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和2021海南文昌第二届六人沙滩排球赛的“双料冠军”。

在这两天中,共开展了2021海南文昌第三届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2021海南文昌第二届六人沙滩排球赛、2021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沙滩橄榄球邀请赛等赛事活动。在备受关注的本届全国女子沙排邀请赛中,来自海大、文昌、三亚、海师等16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在决赛中,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1队以2:0完胜对手拿下比赛,赢得本届邀请赛的桂冠。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1队队员林美媚:“这一次获奖,就是我跟我搭档搭配来,我感觉挺不容易的,对今后的话,我也会继续努力,把心放下来,可能是一步一步地去练好自己(球技),成为更好的自己,去提高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当天进行的2021海南文昌第二届六人沙滩排球赛上,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1队的男队员们,以精湛的技战术配合最终获得冠军。文昌1队获得亚军、海瑞学校获得季军、海南师范大学获得殿军。

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文昌将继续利用好优质的沙滩资源,让沙滩运动遍布文昌海岸线,持续打造品牌沙滩运动赛事与群众沙滩休闲体育活动,推动体育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海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贡献文昌力量。(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