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海南省3X3篮球巡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3日15:36 |
小字号

11月21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21海南省3X3篮球巡回赛总决赛”在万宁市华亚·欢乐城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市县分站赛晋级的1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在万宁掀起新一轮的运动热潮。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姚旺、副局长党福俭,万宁市篮球协会会长章燃,海南天界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科蓝等领导嘉宾出席赛事。

万宁市旅文局局长姚旺、副局长党福俭等领导嘉宾出席赛事

据悉,2021海南省3X3篮球巡回赛总决赛青少年组和女子组已于10月5-6日在万宁市·华亚欢乐城成功举办,共有72支队伍参赛;本次大型三人篮球体育赛事登陆万宁,成为万宁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将大家的目光聚焦到万宁市。

总决赛女子组合影

总决赛青少年组冠军合影

开赛当天,赛事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观众席站满了观赛群众。每一个漂亮的传球,每一次利落的防守,观赛群众阵阵掌声。在比赛中,参赛者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都展示出了精湛的技巧,快攻、断球、投篮,盖帽等精彩动作不断上演。各支球队都展现出团结协作精神,为每一分拼尽全力。

除了热烈的三人篮球比赛之外,本次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的花式扣篮表演和技巧挑战赛。决赛当天,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多次登陆春晚和fiba世界杯以及nba中场表演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JS花式扣篮表演队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花式扣篮表演,借助蹦床的弹性跳跃出惊人的高度,做出各种精彩酷炫的灌篮动作,现场欢呼声不断。

赛事现场竞争激烈,精彩万分

比赛最终决出了2021海南省3X3篮球巡回赛总决赛冠、亚、季、殿四强球队,其中四胖队荣获冠军、一城锦绣队荣获亚军、旺众小队荣获季军、懒人行租车队荣获殿军。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天界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人民慕课体教融合学院、万宁市篮球协会、华亚·欢乐城协办。本次赛事为海南省各市县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各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实力与专业的竞赛水平,宣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本次赛事为推动海南省篮球运动事业添砖加瓦,为提升海南省全民体育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