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天涯区选举50名代表出席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

2021年11月26日23: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1月26日电(牛良玉)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代表会议召开,此次会议选举产生天涯区出席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50名(含市委提名代表7名)。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应到202人,实到192人,符合法定人数。

代表们正在填写选票。人民网 牛良玉摄

会议宣读了三亚市委关于提名到天涯区进行选举的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关于同意天涯区出席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三亚市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向大会报告确定天涯区出席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情况。

经中共三亚市委批准,天涯区出席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大会应选名额50名,差额为11名。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0名(含市委提名代表7名)天涯区出席三亚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代表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内。人民网 牛良玉摄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