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体罚学生副校长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并罚款1000元

2021年11月28日19: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28日电 (记者毛雷)11月28日,记者从海南省东方市公安局获悉,东方市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符某某因体罚导致三名学生轻微伤,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东方市公安局通报称,11月26日晚,该局接群众举报,网上流传一段疑似东方市某学校老师体罚三名学生的视频。经核实,该视频为东方市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符某某对三名违反校规翻墙外出(其中2名喝酒)的学生进行体罚的视频。

东方市公安局及时受理案件,并迅速组织警力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对符某某采取相关强制措施。

经伤情鉴定,被打的三名学生伤情均构成轻微伤,11月28日东方市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符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后续公安机关会将案件进展情况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