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三亚体育消费季暨“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启动

2021年11月28日23: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28日电 11月27日晚,2021三亚体育消费季暨“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启动,设有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等14项球类项目,助力三亚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

据悉,本届赛事从11月开始到12月结束,共设有14项球类争霸赛项目,赛事种类涵盖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台球、桌壶球、旱地冰球、门球、水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网球及台克球展示等,开放报名渠道,为三亚市人民奉上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全民参与、精彩绝伦的群众球类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

据了解,“三亚球王”是一个专属球类的品牌,由2016年的“三亚球王”民间争霸赛起步,经过5年的发展,“三亚球王”已经成为三亚乃至海南独一无二的全民健身品牌,在拉动三亚体育旅游消费、提升三亚城市形象、展现美丽三亚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三亚市各球类运动协会联合协办。活动现场,三亚市排球协会、三亚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三亚市网球协会等各球类协会围绕此次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进行赛事推介。(实习生 陈舒仪/文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