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省小篮球联赛落幕

2021年11月28日23:41 |
小字号

11月28日,2021海南省小篮球联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海南)在海口体育馆落幕。经过两天角逐,最终,菁英·跃动篮球旋风队获得U8组冠军、众壹黑曼巴队获得U10组冠军、雏鹰U10 混合队获得U10混合组冠军、搏艺U12队获得U12组冠军。

比赛现场,小球员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从2018年至今,海南省小篮球联赛迎来了四周年。四年来,少年篮球在学生中参与度越来越高,家长也越来越关注。

据了解,今年联赛分为海口赛区、三亚赛区和琼海赛区,设有U8组、U10组、U10混合组和U12组共四个组别,共有28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此次联赛,也是响应国家“双减”政策,推动海南省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来源: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