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旅游集团开通海南岛内免税店免费穿梭巴士和接送机服务

2021年11月28日13:16 |
小字号

为了方便海南全岛的旅游出行,中国旅游集团携旗下中旅免税、中旅旅行等业务板块,在全岛范围内已开通了来往免税店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以及“e路无忧”接送机服务,后续准备开通景区巴士&景区专车接送服务。从落地海岛开始,无论是往返机场、穿梭景区、前往购物,都有全岛“出行”一家,为你提供最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服务。

随着免税购物成为海南旅途中不可错过的一站,为了带给游客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中旅免税为来往cdf免税店的旅客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服务。目前免费穿梭巴士覆盖三亚和海口两地,通过线上提前预约后,便可在各站点享受无限次免费乘坐往返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和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的服务。在三亚, 免费穿梭巴士共开通16条专线,往返三亚市区、三亚湾、清水湾、土福湾、红塘湾、大东海、小东海、南山文化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和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之间。在海口,则有4条专线,往返澄迈盈滨半岛、海口西海岸、国贸CBD、海甸岛、新埠岛、江东新区、美兰机场、观澜湖和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之间。

作为旅行界的专家,中国旅游集团整合各类资源,改革出行模式,以最便捷的方式和最优惠的价格,推出“e路无忧,中旅出行”接送机服务。轻松出游、专车接送、优质服务,无需到站排队候车,无需支付高昂车费,就可享受最舒适的旅程。随着入岛高峰期的到来,中旅还推出“19.9接机单程票”套餐活动,三亚凤凰机场至三亚湾专车接机一口价,带给你无忧出行!(来源: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