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网友反馈没有收到户口本 海口相关部门:已寄回

2021年11月29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近期,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自己通过了人才引进办理海口市美兰区落户业务,于2021年10月15日完成所有审批,但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户口本。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公安分局得知情况后,立刻查明网友落户情况,并将新户口簿等交由顺丰快递回寄。网友随后评价称回复速度非常快,对处理结果很满意。【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我于2021年5月17日通过人才引进办理海口市美兰区落户业务,于2021年10月15日完成所有审批,但到现在还没有收到户口本,打电话无人接听,请帮忙查询一下问题出在哪里?谢谢。

回复原文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公安分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处理意见:2021年11月10日,您已落户至海口市美兰区。我分局办证中心已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将您新户口簿等交由顺丰快递回寄给您。

网友评价

很好!很满意!回复速度非常快!辛苦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刘瀚涛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