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定安县2021年美食购物嘉年华开启

2021年12月04日12: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4日电 (樊欢迪)12月3日,以“美好新海南 购物新天堂”为主题的定安县2021年美食购物嘉年华在定安县新悦广场隆重开幕,吸引了许多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由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将持续到12月17日。

一大早,定安县新悦广场上已经是歌舞欢腾、热闹非凡。上午10点10分,开场舞蹈拉开了定安县2021年美食购物嘉年华的活动大幕。而随后一一上演的旗袍秀《天下醉美花舞人间》和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的节目,更是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现场自发拍照和拍摄视频,在朋友圈和抖音进行实时转发。

为了给定安县2021年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提前预热,从11月28日起,为期3天的预热活动——“购物节欢乐大篷车走乡镇活动”在定安县各地火热进行。购物节欢乐大篷车行驶到县城和乡镇,宣传购物节活动信息、促销优惠。每到一个地方,都组织当地群众进行抽奖、半价秒杀、赠送优惠券等活动,扩大了购物节知名度,营造购物节欢乐气氛,同时还普及了5G网络通信、银行信用卡办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宣传知识。

12月3日至5日,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美食购物嘉年华将在定安县新悦广场持续举行,据介绍,“美食购物嘉年华”展销活动,吸引了零售、餐饮、电商等行业企业参与促销活动,同时进行品牌路演、商家互动(抽奖、问答、游戏等方式)、群众互动(广场舞比赛、K歌比拼等方式)、文艺表演等配套活动,将购物节推向高潮,引发爆点。

此外,12月6日至12日,商家主题促销活动将在定安县定城镇持续举行,在购物节期间,推出各类主题促销活动。同时在县城主要商圈、商场、商铺推行“嗨购定安”亮屏行动,播放购物节宣传片、短视频等,加大购物节宣传力度。针对广大消费者,宣传推广“冬季购物到定安”的消费理念,印制《2021年美食购物嘉年华攻略》宣传折页,分发至旅行社、酒店、商场、景区等场所。此外还将举行2021年美食购物嘉年华“最受欢迎商家”评选活动。参与主题促销活动商家提交促销活动资料参加评选,活动主办方根据商家促销力度、现场氛围、购物体验等筛选10家左右候选商家,供消费者进行投票评选。评选时间12月13日至17日。为拓宽宣传渠道,购物节期间还设计了“我的嗨购朋友圈”线上互动环节,引导消费者在朋友圈分享转发购物节活动,实现口碑传播。

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参与企业超过125家,其中零售企业35余家,建材企业40余家、餐饮及电商等其他企业50余家,有效刺激了消费者购物需求,提高企业销售收入,拉动经济增长。通过线下活动、系列商家主题促销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宣传推广形式、贯穿本次活动,将有效激发全县人民的消费热情。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