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首届体博会中国银行打造 “金融+场景”模式四个专区提供服务体验

2021年12月05日16:11 |
小字号

首届体博会中国银行展位全景图。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供图

12月3日至5日,体育旅游盛会“首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下称体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银行作为独家金融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唯一“双奥银行”惊艳亮相体博会。

中国银行始终大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2019年以来,中国银行正式启动战略级体育场景建设工作,将金融服务全面渗透体育产业,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不断优化服务体验,以百年品牌传播冬奥梦想,以实际行动履行冬奥承诺,以金融力量支持冰雪产业,全面落实金融支持国家体育强国战略。

首届体博会,中国银行聚焦“体育场景”建设与体博服务深度融合,打造“一点接入、全景响应”的“金融+场景”模式,充分利用自身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升级服务、产品、技术等多方面硬实力,全方位助力体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同时,中国银行在二号馆展位内精心打造了专属展区,内容包含冬奥冰雪主题专区、数字人民币体验区、海南运动特色专区、客户互动体验专区等,寓意中国银行融通世界,联结冬奥与体博,牵手冰雪运动与海南特色体育运动。

2020年以来,中国银行围绕“运动平台、体育政府、赛事协会、运动商户”等领域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打造专业运动平台,极大地提升了线上服务的客户体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 王莹)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