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免集团联合星级酒店开启离岛免税主题购物消费季

2021年12月06日19:08 |
小字号

12月5日,中免集团旗下的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两店联动海口丽思卡尔顿、三亚海棠湾洲际度假酒店等十家星级品牌酒店启动岁末的新年主题购物消费季,涵盖香化产品、时尚精品、首饰腕表等各大热门品类。

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国际香化部分品牌3件7折、酒水类产品低至85折、更有国际精品部分单品低至2折。除了折扣力度惊人,多品类满减活动更是让人直呼“过瘾”,时尚精品部分品牌满2000减300、腕表部分品牌满1000减150、首饰部分品牌满1000减300。与此同时,部分品牌持续推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免会员多倍积分活动,最高可达6倍积分,多重形式的促销活动将刺激离岛免税消费者新年购物消费欲望,进一步释放离岛免税红利。

第二届“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纷纷推出新品首发、限量力作等活动吸引高端腕表消费者观展:三亚国际免税城内完成了多个腕表品牌的店铺重装升级,通过新年假日系列精美陈列及橱窗装置,全方位多角度渲染假日狂欢氛围,更有众多品牌限量发售的新年套装及限定单品。12月起将有多个品牌快闪店持续落地三亚国际免税城,能让顾客切身感受离岛免税消费的魅力。

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除了香化单件85折、3件7折,精品腕表满额立减、会员多倍积分等促销活动外,门店还新增了满额抽奖活动,全场单笔消费满3500元、精品类单笔消费满25000元即可参与抽奖,丰厚奖品配以百分百中奖,让离岛免税消费充分增添岁末假日购物的热闹氛围。

12月2日,随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正式投入运营,中国旅游集团旗下cdf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免税店已正式开业——12月9日前,单笔实付满额即送最高3888元返利,除此之外,每日消费最高的旅客还将额外返利5888积分,可用于购物1:1直接抵现。开业期间,香化产品、国际精品、时尚腕表、电子产品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免税品类也将开展满减活动,全场每满500即减160元,海量精选品牌及商品低至7折,备受关注的iPhone13部分机型也将迎来全新优惠。(中免集团)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