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举行“文明实践、志愿同行”活动

2021年12月07日09:29 |
小字号

每年的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12月4日上午,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白沙举行了以“文明实践、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展板,展示了白沙志愿服务的经典画面。同时,现场发起“为爱益起来”互动义捐倡议,凡是捐款超过(含)19.9元的人,可获得一件爱心DIY手绘娃娃。

此外,现场还发放了防骗知识、垃圾分类、生态环保、劳动者权益保护等主题的宣传资料,设立志愿服务站点,为群众提供为期两天的义诊、义剪、义修等便民服务。

据介绍,近年来,白沙积极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浓厚社会氛围,助力白沙经济社会文化健康文明高质量发展。

共青团白沙县委书记蔡葵表示,本次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将通过丰富的爱心活动,号召广大的人民群众能够加入到白沙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为建设文明白沙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白沙黎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白沙县委员会、白沙黎族自治县文明办、白沙黎族自治县妇联,白沙黎族自治县青少年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和白沙黎族自治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等单位联合举办。(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