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举办校外教育舞蹈专场文艺展演

2021年12月07日11:25 |
小字号

近日,由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昌江“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校外教育舞蹈专场文艺展演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举行,充分展示昌江校外教育的文化特色与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外教育氛围。

来自全县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的600多名学生为此次文艺展演带来22个精彩的舞蹈节目。演出在舞蹈《老师》中拉开帷幕。随后,《说唱中国红》《陶趣》《宝岛欢歌》《快乐的小星星》等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依次上演。

颁奖现场。陈晨摄

参加此次专场文艺展演的节目内容健康、格调清新,充分体现了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过现场评委的严谨打分,反映青少年对天空向往的节目《梦想起航》与鼓励青少年奋发图强的节目《壮志少年行》分获一等奖。

(来源: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