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全国出租车统一约车电话服务在三亚运行

记者徐慧玲
2021年12月08日09:2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拨打95128出行好方便

  12月起,三亚市开通运行95128全国出租车统一约车电话服务,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拨打电话95128就可以快速约车,方便出行。这是12月7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据了解,为做好交通运输行业民生实事,方便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加快95128约车服务电话号码推广应用,着力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难题,推动和改革出租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95128是交通运输部推广的全国统一电召服务号码,能为乘客提供24小时约车服务。目前,三亚市共有2550辆在册巡游出租车在“95128”电召平台上注册并投入使用,乘客可自主选择出行方式。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提示,外地游客拨打热线需加城区号0898-95128,本地市民群众直接拨打95128,热线接通后,将自动转接到人工客服,只需要告知客服自己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客服就可帮助用户完成下单叫车。叫车成功后,客服会向用户告知车牌号码及预估到达时间,车辆到达出发地后由驾驶员联系乘客,以方便老年人根据车牌号码找到车辆;行程结束后,可使用现金支付或扫码支付。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