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东方研究部署年底冲刺 推进全年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2021年12月08日10:23 |
小字号

12月7日上午,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推进2021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折不扣完成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目标任务。

田丽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考核指标体系,科学分析研判,聚焦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把2021年高质量考核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考核要求,针对当前推进较慢、完成难度较大及难以完成的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认真研究、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以超常规举措着力解决;要认真梳理创新工作成果,及时报送工作亮点,确保2021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田丽霞强调,要全力冲刺固定资产投资全年目标,加强协同配合和上下联动,合力攻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关键问题和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要善于“十个手指弹钢琴”,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田丽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主动深入工作一线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勇当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加快推进海南西南部中心城市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市高质量考核指标总体推进情况汇报,市财政、资规、发改、商务、工科信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本单位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情况。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