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口龙华区六大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9日11:14 |
小字号

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即将闪亮登场之时,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推出电影公社小丑嘉年华、暖冬温泉全民健康季、科普研学植物界“故事会”、精彩纷呈欢乐演艺季、臻享健康新“食”记、商圈品牌折扣大狂欢等六大主题活动,欢乐全开!

为迎接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到来,海口市龙华区在骑楼老街、友谊阳光城8楼两处欢乐节快乐驿站推出快闪活动,表演时间为12月8日-14日,每天上午11点-12点,下午5点-6点。

一、电影公社小丑嘉年华

第三届观澜湖荧光小丑嘉年华,好玩到爆!开心到爆!欢乐不打烊!一个没有年龄界限的盛宴,风靡世界的快乐艺术,眼花缭乱的滑稽世界在这个温暖的冬天里,一场神秘的奇妙之旅已经来袭!2021年11月26日-12月31日,白天晚上都有欢乐时光小丑大巡游,更有39.9元抢购电影公社夜游+小丑嘉年华门票优惠,年度超值哟!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9号

二、暖冬温泉全民健康季

海口观澜湖火山温泉谷汇集全球五大洲的温泉风格,第二届海南温泉文化旅游节暨全民健康季全新启幕,温泉谷标志性网红打卡活动、温泉美食节、玩转观澜湖、BBQ爬梯夜、拍摄“温泉+”主题推广Vlog、温泉交友狼人杀、温泉彩色酷跑、虎虎生威篝火电音派对八大品牌活动贯穿其中,不一样的新潮体验,等你来!

时间:2021年10月1日- 2022年3月31日

地点:观澜湖旅游度假区

三、精彩纷呈欢乐演艺季

好戏连台,精彩纷呈。12月10日-31日分别在海口湾演艺中心、龙华区文化馆举办的欢乐演艺季,大型音乐诗剧《血沃中华》、“精彩中华”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展演、浪漫舞剧《初恋》《歌从草原来》内蒙古经典作品音乐会、南山风雨平,喜笑万年长北京喜笑会巡演海口站、话剧《家有九凤》《燃情乐话》超燃电影音乐视听音乐会、儿童剧《永远永远爱你》、自然物语音乐会《春分夏至》、聆听合唱团音乐会、儿童剧《花木兰》、杭盖2021乘风而归全国巡演、“海纳百川 大爱无疆”—张鹤和她的朋友们新年交响音乐会、龙华区第八届免费开放培训成果汇报演出、第四届“金色夕阳”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等诸多精彩演出陆续上演,必将为广大观众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时间:2021年12月10日-12月31日

地点:海口湾演艺中心、龙华区文化馆

四、臻享健康新“食”记

骑楼老街美食融汇琼、闽、粤烹艺,引进东南亚风味,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味觉体验。“七分食材三分功,味道诚可贵,健康价更高”的琼菜白切世家、刚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评定并颁发2021年度“美食打卡新地标”的全丰泰文化餐厅;传统+创新烹出海南独特风味的皇隆阁海南私房菜......美食每刻的吃货们,酣畅淋漓的感受食材的原汁原味!欢乐节期间,骑楼老街也将联合各商家推出各项优惠。

每到傍晚,海口外滩游人如织,新潮的流行音乐、新鲜的温暖美食、挑逗着又潮又有范儿,向往各种热闹的灵魂们!欢乐节期间,海口外滩酒吧一条街中龙华绅士餐吧、澜亭日式餐酒吧、海口龙华Tk精酿啤酒,针对欢乐节入场观众、退伍军人、残疾人、会场工作人员等享受餐厅菜品以及酒水九折优惠。

五、商圈品牌折扣大狂欢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2日,百方购物中心品牌折扣季来袭!国际大牌年终5-7折,指定品牌500当700,花会员最高享5倍积分,圣诞元旦还有神秘惊喜!当然,海南友谊商业广场15周年庆,花式过生日,等你来HAPPY,12月10-14日,通宵4折,46h不打烊,必须安排上!全城狂欢不停歇,疯“抢”到底,你准备好了吗?更有,观澜湖新城双12宠粉专场,121.2秒杀双人影票&餐饮套餐+匡威折3折、VANS5折、GUESS6折、斯凯奇6折…你心动了吗?还有海口吾悦广场5周年庆:《梦境奇缘》原创舞台剧海南首演20000张门票全城送!好逛,好吃,好玩,好礼,全城撒福利!

观澜湖新城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39号海口观澜湖新城

友谊商业广场地址:海口市大同路2号

百方购物中心地址:海口滨海大道105号

海口吾悦广场地址:海口迎宾大道18号

六、科普研学植物界“故事会”

平静的热带雨林里常常发生着看不见的危机,看似与人类毫无关联,但他们却对生态环境,生物多样性带来较大的影响。烧脑植物断案的“植物科普剧本杀”等你来成为了不起的植物“柯南”。欢乐节期间,《剧本杀“植物园里探案记”》《热科学堂“一颗橡胶种子”》《热科学堂“节庆里的植物”》在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里给你讲解植物界的故事。

时间:欢乐节期间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苍峄路4号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