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园林环卫局:“花”样魅力迎四方宾客

2021年12月09日18:26 |
小字号

世纪大道摆花。

第22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2月10日正式盛大启幕。这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是海南全省的一项盛事,海口作为主会场,更受瞩目。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向市民传递欢乐、热情、喜庆的过节气息,海口市园林环卫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12月9日前完成11万余盆(株)草花摆设,营造了良好的绿化景观氛围,提升了城市美感,以“花”样魅力迎接四方来客。

世纪大道摆花。

滨海大道摆花。

据介绍,世纪大道、滨海大道、国兴大道、龙昆南路等主要道路和省委、省政府、海府立交、会展中心等重要节点上,姹紫嫣红的花朵争妍斗艳,丰富的造型、多彩的颜色,不仅扮靓了道路,更烘托出欢乐节浓厚的欢庆气氛。随着景观摆设的完成,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还有不少市民拍照打卡。海口用赏心悦目的城市绿化景观,为欢乐节增光添彩。(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 刘波)

国兴大道摆花。

省委门口摆花。

滨海大道与长滨北五路交汇处摆花。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