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与海南农信社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10日08:53 |
小字号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牙叉镇对俄村委会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暨党建共建促整村授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信贷资源投入、乡村产业发展、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黄聪指出,此次签约既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也是密切政银合作,打造互惠共赢新高地的有利契机。希望双方在签约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为共同补齐“三农”短板、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一道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海南省农信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鑫表示,海南农信社作为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将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以为农服务为己任,加强政银合作,扎实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见效,进一步把服务白沙“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深,为服务白沙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