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开展高压电线线路保护区内树障清理督导检查

2021年12月10日11:04 |
小字号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高压电线线路保护区内树障清理督导检查,落实采摘槟榔触电防范工作,遏制因采摘槟榔涉电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先后到保城镇城北文化站、响水镇茶场居17队和新政镇什处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了解各乡镇近期开展高压电线线路保护区内树障清理情况。

检查组还深入到新政镇加油站督导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涉电安全隐患摸底排查和树障清理工作,对存在使用金属、碳纤维等非绝缘高杆采摘工具的农户要登记造册,严格管控非绝缘高杆采摘作业;要做好涉电安全宣传教育和演练,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好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县领导程文刚带队检查,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检查。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