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一条留言,帮助20余名劳动者拿到工资

2021年12月10日14:3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9日电 (刘阳阳)近期,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拖欠20余名劳动者4个月工资,一直拒不支付,希望能帮助追回欠薪。针对上述问题,12月9日,海口市美兰区信访局作出回复。回复称,该局工作人员经电话与该网友沟通,对方表示已收到工资。【留言原文链接

收到拖欠的工资后,该网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谢,称“在领导指示下,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工资已经全部发放完成,我们也收到工资了,衷心的感谢领导!感谢!感谢!”【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投诉对象: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凌海,1、欠薪严重,欠薪4个月工资,欠20名劳动者以上,公司一直拒不支付劳动者工资,造成我们生病了没钱看病,讨薪无果。

回复原文

海口市美兰区信访局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于2021年11月21日在人民网提出的问题,2021年12月9日下午,我局工作人员经电话与您沟通,您表示已收到工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民服务。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感谢海口市市委书记领导对我们农民工的关爱,在领导指示下,《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工资已经全部发放完成,我们也收到工资了,衷心的感谢领导!感谢!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