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小组赛 琼中女足三连胜晋级八强

2021年12月11日11:33 |
小字号

琼中女足晋级八强。秦海灵、 王家伟摄

12月10日,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乙级联赛进入最后一轮小组赛。当天下午,琼中女足以11比1成绩战胜对手云南农业大学女足队。继第一轮以5比0战胜广西师范大学、第二轮以11比0战胜内蒙古大学之后,琼中女足在小组赛中囊获“三连胜”。

琼中女足在第一、二轮小组比赛中积分小组第一,已提前一轮晋级八强。在第三轮比赛中,琼中女足并没有因此而放松。

开赛6分钟,云南农业大学女足队抢先踢入一球,1:0领先。此时,众多关注琼中女足的球迷们捏了一把汗。然而,琼中女足团队迅速调整状态,很快扭转了比赛的局面。

上半场比赛14分钟,琼中女足8号队员赵童便猛力远射踢进了对方的球门,让对手感受到琼中女足强大进攻的威力。整场比赛11号队员王敏慧踢进3球,8号队员赵童踢进2球,3号队员黄丽文、24号队员杨静、6号队员王杰、21号队员王秀楠、60号队员张倩、7号队员黄巧祥各踢进1个球。

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只是中国女乙联赛赛场上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的比赛,琼中女足将迎战更强劲的对手。12月13日,琼中女足将在八强赛中对阵上海海港同济队。敬请关注。(琼中融媒体中心 秦海灵  王家伟)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