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12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2月12日电 (孟凡盛) 12月11日,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圆满落幕。该项赛事2019年起,已连续三年在海南成功举办。赛事凭借特有的团队接力赛制、跨越昼夜的未知体验,多元的赛事文化及多维度的奖项评选,吸引了岛内外千余名跑友参与。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该赛事的举办,为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体育运动天堂的目标助力;也为海南打造世界一流品牌赛事、创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作出贡献。作为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重点活动,今年,该项赛事的线路迎来全面升级。起点位于文昌市铜鼓岭景区,途中经过琼海市,最终抵达万宁市石梅湾九里文化海湾,赛道长度总计156.4公里,全程途经海南岛最美东海岸的滨海度假带。让参赛选手尽情领略海南独有的热带雨林风光以及蓝色滨海之美的同时,也将运动与城市文化更加完美融合,助力海南打造嗨跑海南路跑赛事品牌。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11日零点,千余名参赛选手头顶着满天繁星分批次从文昌市铜鼓岭景区出发,沿着琼海漫长的海岸线接力奔跑,最终抵达万宁市石梅湾九里文化海湾。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陆家嘴牛帮-索康尼、逐路奔滇峰、Saucony分别以8小时16分36秒、8小时19分12秒、8小时32分26秒的完赛成绩斩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