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开展海南自贸港筑梦大道青少年系列公益活动

2021年12月12日16:34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12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海南自贸港筑梦大道系列活动之探索海南发展的红色基因在海南省史志馆如期开展,来自景山学校的亲子家庭参与到活动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少年和家长们走进海南史志馆,依次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大主题展厅,大家通过观看展览、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海南革命先辈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功勋和艰辛历程,重温琼崖早期党组织建立和革命斗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结合讲解员讲解,同学们仿佛置身在那个热血沸腾的革命岁月,领会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

据悉,这是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海南自贸港筑梦大道?青少年系列公益活动,内容涵盖学习红色教育、创作艺术手工、共享阅书心得等丰富活动共计10场,旨意丰富我市少年儿童课余生活,引导少年儿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提高少年儿童的人文素养和自护能力,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来源: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