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道路改造致群众出行困难 陵水相关部门:已修复平整

2021年12月13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13日电 (刘杨)近期,海南陵水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留言,称陵水北斗路西二巷路段因改造地下水管后长期没有修正路面,整个巷子路面坑洼不平令附近居民出行不便,希望县委书记帮忙协调解决。接到网友的留言后,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人民政府作出回复,表示已联系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尽快将坑洼路面修复平整。目前,该路段已修复平整完毕,网友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北斗路西二巷这条路,自从说要重新改造地下水管之后,整个巷子里的路都变得坑坑洼洼的,就算水管埋填好了,好几个月了也没有人来修正路面,我们每次不管是走路还是开车,都很不方便,这里有很多蹒跚学步的孩子,作为家长很担心路面的石块凸起伤到他们。而且同一条路,说换水管,挖了两遍,中间相隔不到半个月,施工材料还堆放在路面,损坏的路面也没人修复。

回复原文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人民政府

您好!您在领导留言板的留言已收悉,我们十分重视,反映问题已进行初步调查核实。我镇已联系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尽快将坑洼路面修复平整。目前,该路段已修复平整完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