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中女足晋级四强 2021年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小组赛四场全胜

2021年12月13日15:46 |
小字号

12月13日上午,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乙级联赛小组赛进入八强赛。最令球迷们关注和期待的琼中女足球队在赛场上不负众望,以4比1比分打赢了上海海港同济大学女足队,让全国的球迷再次把目光聚焦在这群来自海南中部山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姑娘们身上。

琼中女足飒爽英姿颜值担当。秦海灵、王家伟摄

八强排位赛也就是淘汰赛,输了就没有资格再进行下一轮的比赛。虽然上海海港同济大学女足是八强球队在小组赛中积分最少的一支球队,但是琼中女足丝毫没有松劲。上半场开赛不久,双方进行了试探性踢球,之后,琼中女足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第11分钟,琼中女足10号队员王靖怡在传脚球中单刀直射踢进了对方的球门。此时,来自全国各地、海南各市县的球迷在“奔格内琼中”抖音号评论区里为琼中女足点赞,纷纷发表“琼中女足厉害!”“琼中女足加油!”等评论。

这场比赛不管是从体力还是技术上,琼中女足的整体实力强于对手,整体配合丝毫无破绽,传球干净利落,队员传到球不纠缠,踢球也很坚决。上半场,继队员王靖怡,琼中女足11号队员王敏慧、7号队员黄巧祥也各踢进一球,3比0领先;下半场,琼中女足的队员进攻力度并没有减弱下来,队员在赛场的不停地奔跑,行动迅速而灵敏,第5分钟,18号队员邹梦瑶带球远射踢入对方的球门。

比赛接近尾声时,上海海港同济大学女足队员抢准双方在混战中的机会,迅速踢进一球。最终,琼中女足4:1比分战胜上海海港同济大学女足队。

比赛结束后,琼中女足总教练肖山介绍说,琼中女足队员今天的精神状态良好,整体队伍打出了水平。在接下来的比赛,琼中女足将面临实力更强的对手,后面的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琼中女足。

本次比赛由海南电视台旅文频道、三沙卫视、南海网、新海南客户端以及琼中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媒体现场直播。琼中女足将于12月15日上午10时整参加半决赛,对阵武汉体院女足队,这是一场决定琼中女足是否能够“冲甲”成功的关键性比赛,欢迎广大球迷持续关注琼中女足的比赛盛况。

(琼中融媒体中心秦海灵 王家伟)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