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2021年12月13日10:24 |
小字号

洋浦政务服务中心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政务服务,通过企业和群众来评判,倒逼“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12月6日上午,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居民络绎不绝,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居民王先生刚办理好业务,随即在评价器上按下了“非常满意”键。他表示,工作人员特别热情服务,同时特别耐心地给予指导和帮助。

洋浦全面落实“好差评”制度

洋浦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配备30台评价器,并接入省政府服务“好差评”系统,实现政务大厅线下评价。企业和群众办事后,可通过服务大厅评价器对窗口人员的服务进行评价。针对“差评”意见比较集中的窗口和工作人员,洋浦政务服务中心将重点检测,对办事群众进行回访,找准问题根源,督促窗口限期整改。同时,强化“好差评”结果应用,“好差评”评价结果将作为窗口工作人员年度考核重要内容。截至目前,洋浦政务服务中心累计评价总数为24624,其中差评数为26,总体满意度99%,总体整改率100%。

蔡博

洋浦政务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

除了现场评价外,还有网上、短信等多种方式评价。接下来,我们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好差评”工作机制,通过“好差评”监督作用,找准政务服务堵点,努力提升办事效率。(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