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医学院成立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

2021年12月13日11:01 |
小字号

12月9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在海口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附属医院、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教学教辅机构以及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赵建农校长主持会议。

咨询委员会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原上海交大医学院院长陈国强担任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郝希山和原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立生担任副主任委员;委员由15位国内外专家担任。

学校党委书记杨俊为到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为陈国强院士颁发了聘请担任名誉院长的聘书。

成立大会后,咨询委员会紧接着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与会专家围绕我校《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十四五”改革与发展战略规划》《“十四五”学科建设专项规划》《二级教学教辅科研机构设置方案》等顶层设计构想进行了研讨和论证,并就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

下午,咨询委员会各位专家与学校领导班子就未来发展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继续为海医顶层设计构想问诊把脉。同时,王立生教授和李云庆教授在我校城西校区国际报告厅为全校师生分别作了《“双一流”建设的内涵》与《建设高水平学科,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双一流”建设专题讲座。(海南医学院新闻网)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