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进口消费品体验馆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14日10:23 |
小字号

12月12日,洋浦首个进口消费品体验馆圆满收官。三天内,洋浦进口消费品体验馆接待人数超千人,港航物流、国佑供应链、澳斯卡及鼎裕海免四家企业共成交356单,销售额约15万元。

流动式消博会依托洋浦保税港区政策、港口以及物流仓储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进口直供、超值特惠的商品。来自意大利、日本、法国等近10个国家的精油类、箱包、美妆、酒品等400多种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

未来计划

洋浦将继续通过走出去的形式,深入到消费者中,充分发挥消博会的展销功能,为消费者开通更多高端保税消费品购买渠道,助力海南国际消费中心建设。

洋浦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郭蒲琴表示,洋浦进口消费品体验馆是一次尝试,也是洋浦消费产业迈出的第一步。未来洋浦将以“大宣传、小现场”为理念,继续大胆尝试,比如请更多的消费者来到洋浦,为洋浦保税港区引入人流,让保税港区热闹起来。(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