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龙华区面向全国高校招聘编制小学教师50人

记者计思佳
2021年12月15日08:0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获悉,日前,海口市龙华区发布《海口市龙华区公开招聘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公示》(以下简称《公示》),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编制小学教师50名,其中,招聘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17名,小学语文教师14名,小学数学教师11名,小学英语教师8名。

  《公示》对报考人员身份和范围的界定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毕业),在报到时须提供全国统一的派遣报到证。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专业学科教师资格(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年龄须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11月1日之后出生)。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招聘网站报名。

  龙华区教育局提醒,每位考生限报考1个岗位。报考生大学在读期间必修课和限选课有不及格科目者不予接受报考(在公告发布前,必修课或限选课补考合格的可以报考)。

  招聘岗位包括:

  道德与法治教师17名

  小学语文教师14名

  小学数学教师11名

  小学英语教师8名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