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儋州斩获57个奖项

2021年12月15日12:02 |
小字号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海南省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儋州市选手发挥出色,共获57个奖项。

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是一场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探究项目的综合性科技比拼。参赛选手通过公开展示、线上问辩等活动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名次。

据悉,为参加本届大赛,儋州市科协和市教育局精心组织,鼓励各中小学的积极参与,开展了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比赛,共收到各类作品102件。

在全省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儋州市选手发挥出色共获5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5项,优秀科技教师奖1项,优秀组织奖2项,入选全国赛项目2个。

市科协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了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交流的平台,培养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的科学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推动了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