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定安一职工书屋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党朝峰
2021年12月16日08:0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定安一职工书屋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文件,公布了自建达标类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名单。海南省中国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项目职工书屋获评“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中国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项目毗邻海南省定安县南丽湖旅游度假区。项目自开发建设以来,始终注重职工精神文化建设工作,职工书屋自2018年开始创建,建筑面积520平方米,现有藏书3500余册,涵盖党建、政治、经济、哲学、管理、艺术、科技、报刊杂志、生活百科、儿童青少年读物等类别。配置有电子阅读大屏、多媒体等设备,设有童书区、阅览区、书法区、多功能媒体区和服务区等功能区,集交流学习、休闲洽谈等功能于一体,能够充分满足职工多样化阅读需求,让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品味书香、涵养精神。同时,为有效深入发挥职工书屋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的载体作用,不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中医知识讲座、课外亲子课堂等系列活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