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破堵点办实事 高效服务获点赞

2021年12月16日18:57 |
小字号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 保亭宣传供图

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中,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着力打通工作中的“堵点”问题,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间,极大地提高了政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赢得社会的广泛好评。

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记者看到,群众于蕴深正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从提交材料、到信息录入、再到打印出证,很快他就拿到了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近年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两学一做、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整顿、查破促专项行动贯穿不动产登记领域的方方面面,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间。2020年1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全省率先推出不动产登记1小时办结制,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极大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

此外,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根据群众需要推出“延时下班”“上门办理”等特色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截止目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累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2.73万宗。(来源:保亭宣传)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