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年第十一届海南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闭幕 儋州代表队获得53枚金牌

2021年12月16日19:41 |
小字号

儋州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图片由儋州市跆拳道协会提供

近日,2021年第十一届海南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三亚收兵。儋州代表队共获得金牌53枚、银牌14枚、铜牌18枚。

据介绍,此次赛事为期三天,吸引了全省18个代表队,521位选手参赛。此次比赛分为跆拳操、品势、竞技三个项目。我市代表队共参加了个人品势、个人竞技、混双品势、团体品势及团体竞技的比赛。其中,个人品势获得25金5银5铜,个人竞技获得13金 8银12铜,混双品势获得12金,团体品势获得3金,跆拳操获得1银1铜。

据了解,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11年, 是海南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为海南省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是促进跆拳道运动发展的重要平台。

儋州市跆拳道协会会长刘成介绍,此次比赛成绩是我们跆拳道项目近期训练成果的检验。针对此次比赛体现出来的不足,我们会做出针对性的改善,确保运动员在省运会的舞台上有更好地发挥。同时推动全民运动广泛开展,传递运动正能量,助力儋州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来源:儋州市融媒全媒体)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