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及全国风筝板锦标赛海口开赛

2021年12月17日19:54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12月16日,202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及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在海口开赛。共有来自海南、浙江、广东、福建、上海、四川等18个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比赛为期4天,将于19日闭幕。

202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设男女混合诺卡拉17、男子49er级、女子49erFX级。2021年全国风筝板锦标赛设男/女子水翼风筝板。各级别将分别进行场地赛、长距离赛。

首个比赛日上午,海口西秀海滩风力稍弱,男/女水翼风筝板组别各自进行了4轮正式场地赛。其中,男子场地赛率先开赛,山东队的武建岗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4分的优势与第二名拉开差距暂列第一。女子组方面竞争激烈,分差较小。速森体育俱乐部李婉,广东队王思,福建队陈静乐暂列该组别第一二三。

下午1点,风力逐渐加强,2021年全国帆船锦标赛的男女混合诺卡拉17、男子49er级、女子49erFX级顺利进行3轮场地赛。男女混合诺卡拉17级别山东队赵焕城、王赛博组合以两轮积分第一的优势暂列该组别第一。男子49er级浙江队洪伟、周志博,温在鼎、王柳涵组合暂列第一二,海南队张金玺、符峰海组合暂列第三。女子49erFX级方面,浙江队陈莎莎、王梦婷组合暂列第一。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李圆圆)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