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投资1300多万用于新英湾小学改造 预计年底完工

2021年12月17日09:14 |
小字号

今年下半年,洋浦投资1300多万用于新英湾小学改造,目前工程进度过半,预计年底完工。

新英湾小学改建项目包括室内装修、运动场翻修、校园文化建设三个方面。洋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志强告诉我们,项目将本着安全、适用、经济、耐久的原则施工,工期六个月,计划春节前完成全部建设。

项目效果图

新英湾小学改建项目于8月10日正式动工,当时,为不影响9月的秋季开学,施工队抢修20天完成了教室装修,用材环保,保障了学生及时、安全入学就读。待整体工程完工交付后,将进一步改善新英湾小学师生学习工作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洋浦新英湾小学校长 魏颖

新英湾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围绕“鲲鹏精神”打造,在“鲲鹏精神”的引领下,让我们的孩子们能够有拼搏、超越、进取的精神。在这样的环境中浸润他们、影响他们,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全面发展。

(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