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灵山中学要扩建了!招生规模将扩至4800人

2021年12月17日10:00 |
小字号

据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消息,近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灵山中学扩建项目获得批复,扩建后,学校招生规模将扩至96个教学班级。

灵山中学是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完全中学,经过多年的教学发展,目前学校存在着校园基础设施短缺及不足、学校的功能性教学用房缺失等问题,因此,推动灵山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迫在眉睫。

据介绍,该项目拟建设1栋初中部教学楼、1栋高中部教学楼、1栋综合楼(包括科技及行政办公、舞蹈室、报告厅)、1栋体育馆、1栋学生宿舍楼(含食堂)。建设内容包括各类建筑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室外运动设施以及室外配套的道路、广场、绿化及水电、消防等工程,总建筑面积43627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2年8月开工。

项目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可使灵山中学招生规模扩大至96个教学班4800人,相比目前增加了500人,能够有效缓解灵山片区学位紧张的困境。同时,通过对校园的改扩建,切实改善了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更丰富的学习内容,有助于推动江东新区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自贸江东)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