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开展“禁毒少年连”进乡村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1:18 |
小字号

12月15日,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在辖区的树德村委会、福昌村委会,组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暨“禁毒少年连”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推进禁毒工作开展。

当天,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讲解吸毒案例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授课小讲师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辨识毒品等禁毒知识,并宣传普及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告诫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

琼山区大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广大群众在遇到不法分子引诱、欺骗吸毒时,能够及时辨清、坚决说“不”,同时也倡导广大群众洁身自爱,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意识,积极举报涉毒等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下一步,大坡镇将继续组织“禁毒少年连”走进其他村居,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巩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成果,推动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向纵深发展。(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