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Vlog】走进乡村看小康东方站:黎族古村落村容村貌换新颜

2021年12月1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方12月18日电 (李浩蓉、符武平)罗旺村位于大田镇西南部,与八所镇青山村和老欧村接壤,距镇政府约25公里,罗旺村地形以山地、台地为主,具有较为典型的山区特征,土地资源丰富。

2015年,罗旺村因为位置偏远、交通不便,发展十分落后,被定为整村推进扶贫开发的贫困村。经过一项项基础设施的完善,如今罗旺村建设了健身小广场、休闲小公园,见缝插针种花种草,并在村道围墙上画上了墙绘,一幅美丽乡村新图景逐步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从一个曾经环境“脏乱差”的贫困村,到如今开始有了“高大上”的公共文化设施的美丽乡村,村容村貌的变迁,见证了罗旺村走过的脱贫奔小康之路。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